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西游一些可有可无的设定(1)

1. 雷狮和格瑞都长得好看,雷狮算“倾国倾城”,格瑞算“天人之姿”。

哪个更好看点,嘉德罗斯不用说,安迷修觉得雷狮更好看点,因为瑞瑞类佛,从小念到大拜到大。【就是格瑞气质太寡淡了

安:哎呀……又着相了,罪过罪过。

嘉:你懂个屁。


2. 雷狮真的夜袭过安迷修。


3. 格瑞喝风饮露,雷狮靠安迷修精气,嘉德罗斯吃不吃无所谓,需要吃饭的只有安迷修。所以只有他要讨饭。


4. 一滴精十滴血。但雷狮从来没有机会验证。


5. 安雷通篇最大的皮肤接触是拉手。


6. 安迷修没有立刻把雷狮打灭就是因为雷狮好看,说其他的都是借口,就是堪不破,被红尘迷眼了。


7. 如果安雷没有遇到,安永世不会动心并会取到真经,圆寂后会永登极乐,无有轮回之说,而雷会在几十年后被女儿国子民的善念感化而决定前往新的天地(转世)。他俩遇到彼此对对方来说都会导致最坏的结局,但这就是命运,造化弄人啊。


8. 如果有二周目的话,四种结局都不会触发,雷狮会想方设法在进入西天之前杀掉安迷修,打灭安迷修的魂灵,然后因为血咒的关系,自己也魂飞魄散。所以不要指望二周目啦,毕竟雷狮不会让自己犯错两次。


9. 嘉德罗斯五百年没有忘记格瑞是因为脑袋里一直有格瑞的刀光,他对战斗始终更敏感。


10. 最后安迷修死了雷狮没有因为血咒共死是因为安迷修的血肉在他身上。

评论(17)
热度(1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