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哇写的好棒!谢谢喜欢!!

王生三九:








是一份Repo!




蜜桃老师的《般若波罗蜜》太震撼了,无论是台词分镜还是画工,完全是一本能让我爱不释手的同时眼泪又噗噜噗噜流得如同火山喷发的世纪绝版安雷好本👏



原谅我拍不出内封之美貌的万分之一) 




“得失离散总会周而复始,不必说花又开花又落”。安迷修用自己的肉身,渡雷狮成人。然而轮回因果终究不可改,因为安迷修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因素,牺牲了灵魂所换来的得救,又有谁能接受?在暮年之际,雷狮早已垂垂老矣,这靠爱人血肉换来的自由一生,他果真过得激情蓬勃,活得肆意而潇洒。然而,在弥留之际,大梦初醒的他却依然在苦苦挣扎,泪流满面,嘶声力竭,看着本该久别重逢的爱人肝肠寸断,想留不能留,想追不得追,腹中千言,却只能痛呼:


“憾矣,恨矣!!”




安迷修到底爱不爱雷狮呢?他的形象有着太多矛盾之处,他心怀大爱,却冰冷无情;他谦逊有礼,却自视清高;他温柔,他傲慢,他理解雷狮的怨恨,却一心不二贯彻自己的佛法,他明知雷狮一派真心,却违背他意愿,给予他肉身,却最终并未给他真正的救赎。只得让雷狮在无边无际的爱意和恨意中辗转反侧,郁郁而终,飘散而逝。




但我想,安迷修仍是喜欢雷狮的。


十世机缘,一世修为,他尽数全废。为了雷狮,他耗费百年,在地狱里偿还罪业,纵使刀枪不入,金刚不坏,他的双手却已是伤痕累累,满目疮痍。明明紧紧回握却又不得不一次次放开,不知西行路上,两个两个人彼此理解却又有自己的追求,“求而不得,爱而放手”,也许这才是他们真正的结局。






老师写:“无论大爱还是小爱,所有的爱都是平等的。”上一世,有口不能言,有情不能动。即使普爱天下的安迷修,也曾想过一腔热血洒,执剑走天涯。这一世,雷狮了却了他的心愿,给了他爱恨的自由。何必成佛救世人?这一世愿他们在红尘中携手,不惧前程风雨飘渺,生生世世,不死不休。


还有还多想写的没写完!!!总之大家快去买!!!!!75买一本本子一份惊艳一份泪流满面稳赚不亏!!!老师,我爱你!!! @Robust/Adaptive 

评论(1)
热度(136)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