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西游paro,安雷,ooc。

完结撒花!!!

bgm:大雨将至

系列:设定 0 1 2 3 4 5 6 7-1 7-2 7-3 7-4


拓展阅读:

天下第一剑客,天下第一美人

详见这篇【我的包袱终于抖出来了,我好激动】


后记:

首先,画了一年,我终于画完了!(此处应有掌声)

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画的这么长,虽然我略掉了很多内容,但还是好长啊,希望我表达得足够清楚……下边是评论问的比较多的问题:

关于出本,应该会出个本,修订一些画面和台词,还会加个安迷修给雷狮解忘情咒的番外,但赶不赶得上cp不好说(心虚)

关于结局,这个是早就定好的,因为这篇一开始就是想反套路,比如男的女儿国国王男的紫霞仙子之类的,所以就想如果白骨精吃掉唐僧会怎样(笑),不过最后发展还是挺套路的,感觉都被大家猜到了。还有我找排版的时候被问是he还是be,真是致命发问,我明明觉得是he——却写了be(。)

关于标题,怎么说呢,安雷这条线其实突出一个过去不可改,瑞嘉那边才是标题梗的回收,我有空再讲讲吧……(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orz)

关于武侠,哈哈哈这样大家终于能看懂武侠第二篇了(。)不过武侠不一定画完,因为这篇比西游还猎奇还惨还狗血……我大概就只画画喜欢的部分(虽然如此,但还是希望大家看到的时候不要挂我,干笑)。

最后,感谢梵瑛大大和浮浮大大的帮助和陪聊(梵瑛大大金桔:雷狮的美貌必须是他自己的!)!谢谢一路追过来的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充满个人趣味的故事!


还有求求评论【。】

评论(149)
热度(6544)
  1.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