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感谢repo!感谢梵璎大大帮早退的我抽奖,当天比较混乱我准备的抽奖方式没有实施。。下次有机会一定试一试👌

青石:

对不起回宾馆之后就睡着了repo来迟了!!!
抽到毛巾太快落了!!!被通知中奖的时候真的特别激动!毛团团超可爱,印得也很清晰,毛巾摸着柔软又舒服,以后就有可可爱爱毛团安雷瑞嘉盖在身上陪着我了1551😭试问有谁看到他们心情不愉快呢!毛团本和赠品吧唧明信片都好可爱我哭出声😭拿在手上闪亮亮的看不够。还买到了情人节和白情的明信片和吧唧,工艺和柄图都太好看了我拍不出万分之一的美丽!
cp上还看到了桃桃太太本人,真的好漂亮是仙女叭!您画画真的好好看啊我爱您!今天我激情流泪😭悄悄艾特一下 @ModeTransition  repo晚了很抱歉!

评论
热度(146)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