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感想

1. 阿嘉又被自己的棍子打了

2. 阿嘉又被自己的棍子揍了

3. “看看隔壁的雷狮小朋友,人家才是美猴王转世,那锤子耍得六得一笔,看看我家这个就只知道……唉!嘉德罗斯,说你呢,不许把棍子当板砖砸,怎么就不知道学学人家雷狮!”

4.  “阿嘉,别低头,王冠会掉。”

“我不做王啦!!————————”

5. 鬼狐的耳朵和脸我给一百二十分,有没有什么鬼狐的cp让我开发一下。

6. “嘉德罗斯,你的棍子有多长啊?”

“可以比喜马拉雅山要高,可以比马里亚纳海沟要深,可以比地球到月亮的距离要远。”

“真的吗?”

“假的,最长大概就那么长吧(比划)。”

“你骗我!”

“没有啊,棍子本来没有那么长,一节一节拼起来,也就那么长了。”

7. 雷王星大皇子:“我要雷狮死!!——”

阿嘉他爸:“我他妈让我儿子来体验生活的,怎么搞成这样,磕了碰了你们赔得起吗,你们领导在哪,我要投诉!!投诉!!!”

8. 王冠太简陋了,好歹来个镶钻的啊!不然怎么配得上王尊贵的身份啊【捶胸蹲足

评论(22)
热度(10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