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大型沙雕恋爱avg《多情剑客无情剑》,各位角色的命运由你决定!


前情:0 1


接选项2,顺带上一题选1会game over【这个游戏真的会game over,请谨慎选择!!!】,选3会碰到阿嘉


安迷修确信自己从来没见过眼前的人,面对luo男的碰瓷or搭讪,他说道:

1. 不好意思,但在下应该确实没有见过阁下……

2. 这位兄台,不好意思,在下是直男??

3. 我知道了!你是村东头那个小胖子对不对!!!

4. 先不说这个,既然阁下在雷王教后山洗澡,请问你知道雷王教教主在哪里吗?


请在评论回复你的选择,最多的一项就会是安迷修接下来的行动

随时game over,随时坑!


提示一下大家,这个avg的选项分两种,一种是决定剧情走向(比如上一题,选错直接game over),一种是好感度(比如这题,选错不影响剧情但是影响结局)

不过因为这个avg安迷修理论上只会泡雷狮,所以剧情不重要的!!!大家要往加雷狮好感度的方向选!!!不要管什么傻屌剧情!!!不然最后会be的!!!!!!


评论(350)
热度(37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