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列一列西游的各种参考,附赠阅读指导

1. 《西游记》:其实我只看过动画片和电视剧

2. 《大话西游》:only you~

3. 《西游记女儿国》&《西游记三打白骨精》:巩俐恰饭。林志玲女扮男装震撼我妈。梁咏琪半秃造型震撼我爸。

4. 《宝石之国》:让我明悟自己的口味就是霸道总裁和辣妹娇妻。

5. 《金光布袋戏之墨武侠锋》:让我死去活来泪流满面的一部,每个喜欢狗血言情的盆友都应当康一康。

6. 《霹雳布袋戏》:物理超度,佛门imba。


评论(8)
热度(5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