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gone with wind》文案

17岁的高中生安迷修在师父去世的半年后迎来了一位素未谋面的合法监护人,与此同时他得到了一种神秘的力量,让他一次次被卷入各种危机的漩涡……

“所以这耳朵和尾巴是怎么回事啊!!!被别人看到在下变成狗了怎么办!!!”

“诶他们好像看不到在下变狗了……那还行。”

不过比起这些攸关性命的危险,陌生的监护人显然更让他头疼……

“雷狮,不要抽烟了!”

“你是我老妈吗?”

“雷狮,出去工作啊!”

“我天天都在工作,不然你吃什么。”

在下错了,在下不该说他的,安迷修痛苦万分地想。因为雷狮从此就把工作时间安排到了晚上,专挑安迷修写作业的时候。

“你竟然是写网文的!在下再也不会给o点充一分钱了!!”


主线是安迷修打小怪兽升级的故事(估计没人想看),副线是谈恋爱。分上下部,上部高中,下部大学。



1 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其实我只是想秀一下我的新头像

2 标题取自《飘》,故事走向也比较像ry

3 一个星期前我只是随便搞下设定,现在我已经想好整个故事了!!!!画完西游之后和武侠一起开搞(明年ry)

评论(9)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