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关于前几天抄袭的一点后续

前几天忙着画图没时间关注抄我的那位女士,今天发现她好像删号了,不知道她是真心忏悔抄袭这件事情还是迫于被指责的压力而删号。。

如果是后者的话当然不是我挂她的本意,创作这件事情少不得学习和借鉴,但这位女士“只是像,并不是抄”的孔乙己式言论真的让人非常难过和愤怒,我自己对毛团做的一些经过思考的尽量去贴合原本人物的设计,不仅被她直接拿去用,还当成理所应当的“像”(比如格瑞头带和雷狮头巾的带法等),这点让我非常不能接受。

希望她可以从这件事情中得到教训,而不是删号了事的逃避。

毕竟,我并没收到道歉呢。

另外,非常感谢热心私信我并帮我讨回公道的各位盆友,我会加油的!

评论(2)
热度(139)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