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高亮】关于今夜无人入眠特典吧唧【通贩了特典吧唧的看过来】

好惨阿,被我带衰的梵瑛大大,大家要多多repo来安慰一下惨惨的梵瑛大大哦!

梵瑛🌻:

今天我收到一个妹子的反馈,说通贩收到的特典吧唧比起场贩的有严重的泛黄和模糊不清的现象

我自己手上没有留场贩的版本,所以找了其他人拍的照片和我手上的通贩版对比了一下,结果发现确实差别很大

正常的吧唧左上角图案是白色且清晰的,出问题的是黄色的,而且非常模糊

我和代理交流后她去和工厂沟通,确定是制作出现了问题

首先场贩部分的吧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请买了场贩的大家不要担心!

这个问题是因为特典吧唧一共做了两批,第二批先做了110套,这些是没有问题的,后面厂家材料不够了,补了一批新材料,新材料的140套出现了发黄的问题

代理那儿还有40套没有发,所以一共发出去了100套有问题的特典吧唧

请所有通贩买了【或者是前150赠送】的大家检查一下手中的特典吧唧,是否出现了发黄的现象【如果不确定可以拍照发给客服看看】

如果拿到了瑕疵的特典吧唧,代理那儿会安排免费重新发正常的吧唧

工厂愿意承担责任重新制作出问题的140套,等做完了代理再继续发含有特典吧唧的订单,所以还没收到特典吧唧的小伙伴可能要再等等了

这次翻车翻得也是我跪了_(:з」∠)_


最后提一下双闪吧唧,应该是7/7左右发到我手里,所以按最晚算7/13号也可以发货了


又添麻烦了_(:з」∠)_

我是不是什么体制……心累到不想出本了……


拿到瑕疵吧唧的记得联系代理!!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