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Adaptive

=蜜桃
内心脆弱,开了关注七天评论(偶尔会关掉)
原来每个故事结尾都相似

谢谢喜欢,好长的表白啊!关于几个问题

1. 偏要勉强我总觉得我搞过好多次了(有吗),不如说我搞他们四个的精神内核就是这个梗【。】【顺带那个关系图是我搞凹凸cp的巅峰,被各种朋友盛赞】

2. 两种情人节吧唧通贩场贩都会有掉落,安雷的比较多,瑞嘉不多【。】

3. ……我都不记得我哪个cp写过文了。。像我这种画小图的,不都应该是画风识人吗(?),为什么会看文识人啊!【??】不过我很噶意这个有趣灵魂的评价,不管你认没认错人这个赞美我都收下了惹!


难得收到表白大号炫耀一下【ntm】

评论(8)
热度(86)

© Robust/Adaptive | Powered by LOFTER